迷恋薄荷糖的世子

一个幻想能成为棒棒的写手,实际上是懒洋洋的读手😂😂😂

可以写暮光同人吗?

上个礼拜疯狂恶补完电影版的暮光之城,小说版的没看过,听说还有电视剧版的,不过我对电视剧版没兴趣。

关于有点恐怖色彩的作品我一向都是敬谢不敏的,上个礼拜我也不知道哪根筋抽了竟然会主动去找暮光全系列的资源,然后熬夜看完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带着点恐怖色彩的浪漫吸血鬼电影。

看完之后我个人觉得卡莱尔医生才是暮光里最帅的那个啊(个人观点,不接受反驳。)其次是贾斯帕,真的也好帅,好嫩,好酷啊,尤其是他的眼里只有爱丽丝的身影的时候最深情,最迷人了!!!(控制不住的花痴口水,好激动啊⁄(⁄ ⁄•⁄ω⁄•⁄ ⁄)⁄)

里面除了坏的吸血鬼们肯定是最讨厌的以外,其实对女主也是谈不上多喜欢的,因为有些时候对于她的性格,不识时务,倔强固执,喜欢多管闲事,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性格真的是让人分分钟想吼一句:闭嘴!不想死的话就别多管闲事!

当然我最无法接受女主的一点就是她对待感情的方式,我可以同情她,可怜她,但是绝对无法理解和接受,这种为了治愈自己,温暖自己,给自己寻一个可以依靠的,支撑自己不崩溃而利用他人的感情,伤害他人,左手一直试图抓回曾经失去的,右手还贪心的不肯放弃已经拥有的,这样的行为实在让人恶心唾弃,但除此以外我大概也没有什么不喜欢她的理由了吧。

暮光看完之后,给我印象最深的肯定是卡伦(或库伦?)一家,我很喜欢这一家子团结有爱且善良的素食者,相反的,卡伦一家给我的印象有多好,沃尔图里给我的印象就有多不好和害怕,而且这个吸血鬼皇室也是我印象最模糊的,如果不是看完电影之后又意犹未尽的去搜罗了不少的同人看的话,我根本就记不住沃尔图里的这几位长老都叫啥名字。

可惜的是,暮光虽然很好看,也是很有名的作品,然而同人作品却少得可怜,非常好看的更是少之又少,至少就目前为止只有[暮光]阳光灿烂  这一部才是真正让我满意欣喜珍惜的。

所以在没有更多暮光同人作品的情况下,我的心里不禁涌起了一阵阵的渴望,我可不可以自己写暮光同人作品,我也想试试看,虽然以我那可怜的文笔OOC是跑不了的,然而还是禁不住这样羞人的念头。

虽然我很喜欢暮光同人,但是我的记忆力也不是非常的棒,基本剧情是看完一部就忘一部的那种,只是作品中的人物在吸引着我,让我念念不忘而已,而且事后我并没有就这部作品而去看原著或查什么更具体明白的资料,这样的情况下写同人的话,大概会是BUG百出吧(*/ω\*)

所以真的很纠结郁闷啊,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不该顺着自己那强烈的,不成熟的念头而创作出一部不一定能结尾的作品,更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欢迎我这样的行为ε=(´ο`*)))

如果有人看到我这样纠结而头疼的想法的话,可不可以给我一点意见呢?或鼓励,或阻止。

评论(1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