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薄荷糖的世子

一个幻想能成为棒棒的写手,实际上是懒洋洋的读手😂😂😂

暮光同人小说

哎呀呀~~~经过几个月的思考犹豫,再到准备工作,我终于决定开本关于暮光同人的小说了,不过目前才码了一章存稿而已,所以开文后可能会慢慢的,不定时的更新。

咳咳,我是个文名的起名废,所以关于同人的书名思来想去很久之后,还是非常不好意思的定为《暮光之甜蜜歌者》。

嗯,从书名就可以看出即将面世的新文的主角是一个吸血鬼和拥有致命诱惑的歌者啦,至于主角的人选吧,我还是提前跟各位说明一下吧,男主是暮光里出场镜头极少却长得极帅的凯厄斯大爷!女主是原创人物,一个拥有永远15岁外表,就连情感也停留在15岁的可爱美少女,大家应该能够想象得到吧,冷酷残忍又暴躁易怒的凯厄斯大爷对上一个单纯可爱又不懂情为何物的小女生时,各种身高差萌,性格差萌,啊~~~~~~~~~咳咳,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自己YY得有点控制不住粉红心了。

不过呢,这本文里前面总是要经历一遍福克斯生活的剧情后,才能进入到沃尔图里的剧情,所以即便再怎么喜欢凯厄斯,也不会太快安排他跟女主见面的,期待的朋友们要跟我一起有耐心的等待哦。

还有,看完暮光之后,我其实对女主贝拉是没什么好感的,也极度同情雅各布的情感经历,虽然最后他遇到了他的烙印爱人......前任追求对象及情敌的女儿,然而一想到这个烙印爱人是个非常霸道的,不讲理的玩意儿,我就更加无比的心疼可怜雅各布了,所以本文也许,可能会不知道某种程度上的黑贝拉,也许拆CP,撮合雅各布和贝拉,使雅各布能与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在一起,而不是因为烙印关系而与蕾妮斯梅小朋友绑定一辈子。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非常欢迎各位喜欢暮光及凯厄斯的朋友入坑,我也很喜欢卡伦一家,所以不用担心我会黑卡伦家,至于喜欢贝拉的,或贝拉与爱德华的CP粉的,慎入就好。

大家就一起愉快的看文,追文,然后温柔的催文就好啦。

嗯,话说到这儿啦,这里就是告诉暮光迷们有一篇同人要开了,提醒各位捧个场而已,想要入坑的记得关注我的主页,晚些时候我就会把我唯一的一章存稿给发表出来,到时候也算是正式连载了。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