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薄荷糖的世子

一个幻想能成为棒棒的写手,实际上是懒洋洋的读手😂😂😂

暮光之甜蜜歌者(四)

美国.华盛顿.福克斯镇。

“哇哦~埃斯梅妈妈,这儿真美,是吧?”

第一次来到福克斯生活的伊莉莎在见到新环境的面貌后,已经被超出预想的场景吸引得人都快要飘起来了。

或许大多数人会更喜欢高楼大厦的城市灯光,以及火力四射的阳光生活,事实上伊莉莎他们也很向往那样的生活,可实际上他们的身份并不允许他们在人类面前走到太阳底下的环境里,所以对他们这类见不得光的吸血鬼来说,福克斯这样难得出太阳,雨水时节充沛,花草树木繁多的地方才是最适合他们生活的。

“当然,正是因为这里足够美,也足够符合我们大家对生活环境的期望,所以我们才要在每隔百年之后,都回来这里住上一段时间。”

埃斯梅温柔地注视着伊莉莎因为对新环境的满足而布满喜悦的神情,解释完之后,牵着伊莉莎的手走进那栋几乎是在她的设计之下完成的房子。

屋子里的其他卡伦家人们都在热火朝天的清理这个久不居住的房子,埃斯梅则是领着伊莉莎为她介绍这个房子的内部结构,每个家人们的房间都参观过后,最后才带着伊莉莎来到她的新房间。

伊莉莎的房间装潢结构什么的,主要都是爱丽丝和罗莎莉一起商量设计的,最后由单身狗爱德华和妻管严的艾美特提前两天过来装修。

房间设计主要还是可爱的少女风居多,虽然伊莉莎出生的年代可能是卡伦家几个孩子里最早的,但是伊莉莎被转化的年纪却是最小的,无论是外表还是天性,伊莉莎都始终保持着天真烂漫的小女孩心性,也许是受了她那个年代的贵族气质影响,单纯可爱的伊莉莎有时候还是会在不经意间流露出顽皮中带着丝高贵优雅的气质,所以爱丽丝和罗莎莉给伊莉莎设计的房间风格是可爱的贵族少女风。

“这是你的新房间,是爱丽丝和罗丝特意为你设计的,也是爱德华和艾美特亲自为你装修好的,喜欢你的新房间吗,伊莉莎?”

“天哪……当然,伊莉莎当然喜欢,非常喜欢,很漂亮的设计风格不是吗?”

伊莉莎欢喜的看着为她量身打造的新房间,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真的好想现在就扑到哥哥姐姐们身上,狠狠地亲他们一大口,以表示她的感激和欢喜。

“罗丝,爱丽丝,爱德华,艾美特,新房间伊莉莎很喜欢,谢谢你们!”

虽然没有马上就冲下去给他们一人一口么么哒,不过伊莉莎还是很高兴的朝着房间门口喊了一句,她知道不管他们此刻在哪里,只要不是远离了森林,都听得到她说的话的。

果然,楼下静了两秒之后就有愉快的笑声传上来,爱丽丝的声音也传进伊莉莎的耳朵里。

“不客气,伊莉莎能喜欢我们就很开心了。”

在埃斯梅慈母的注视下,伊莉莎也害羞的说了句:“伊莉莎也要谢谢埃斯梅妈妈和卡莱尔爸爸。”

如果没有当初埃斯梅的冲动,也没有卡莱尔的同意的话,伊莉莎现在也不知道还会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里孤独的流浪,也许根本就不会有机会感受到家人的温暖和爱。

“傻孩子。”埃斯梅轻轻地揉了揉伊莉莎的头发,然后将她抱进怀里。

“……”怎么说呢,真是可惜吸血鬼的泪腺已经失去造泪的功能了,不然此情此景如果能掉个几滴泪的话就更应景,更煽情了。

以上是来自偶尔没事学人类看看肥皂剧的伊莉莎的破坏气氛的脑洞。

“噗嗤!伊莉莎你真是……”本来心里正为伊莉莎的懂事而感动着,结果冷不丁听到了这么一段破坏气氛的心声,爱德华也是无语了。

夜晚。

卡伦家的房子已经收拾得焕然一新了,此刻一大家子的人都聚在客厅里,或坐或站的听着卡莱尔的‘例行会议’。

“你们很幸运,这一次我们搬来的时间正好是福克斯高中的假期,离开学还有一段时间,足够时间让你们适应和期待即将开始的新高中生活了。”

卡莱尔不无恶趣味地说着,脸上却是看不出异样的笑意。

“哦,天哪,拜托了卡莱尔,又不是大学生活,谁还会对这种无聊得能将所有的课程内容倒背如流的高中生活有所期待啊。”

爱德华垮着一张脸,脸色臭臭的,一想到又是一个逃不掉的高中生活,顿时觉得思想都是麻木的了。

附和他的还有其他几位兄弟姐妹们,当然,除了伊莉莎外。

虽然伊莉莎已经加入卡伦家有几年时间了,不过鉴于她之前一个人流浪了百多年的时间,人类的记忆全无,虽然四处流浪所听闻见识的也不少,不过毕竟不是学校里那样正规义务的学习,所以在爱德华他们无聊又痛苦的重复高中生生活时,伊莉莎就陪着埃斯梅,由埃斯梅充当临时教师,给她补习基础知识和生活常识。

所以与爱德华几人痛苦麻木的心情不同,对于福克斯即将开学的高中生活,没有人类学生记忆的伊莉莎对此是非常期待和兴奋的。

别问伊莉莎才15岁怎么这么小就可以跟哥哥姐姐们一起上高中了,反正他们又不是有亲血缘关系的家人,都是卡莱尔半路认领的,还不许伊莉莎的智商追上哥哥姐姐们的进度吗?

无视几个孩子们苦巴巴的表情,卡莱尔神情有些严肃认真的看向依偎着罗莎莉的伊莉莎。

“这附近有个奎鲁特人的保留区,那里祖祖辈辈生活着一群变形狼人,我们和那边签订了契约,伊莉莎这件事你应该还记得我们和你说过的吧,爱德华,罗丝和艾美特他们三个那边的人都见过了,知道他们的样貌和气味,而你刚加入我们卡伦家族,你和爱丽丝以及贾斯帕又是第一次踏入福克斯,他们对你们的气味还是陌生的,为了避免出现什么不必要的误会和伤害,明天我会亲自带你们过去见见他们那边现在领头的几位族人。”

卡莱尔的这番话瞬间将气氛搞得紧张起来了,把伊莉莎当成女儿般心肝宝贝的疼爱着的罗莎莉情不自禁的将伊莉莎抱在怀里,力道都忘了控制了,不过好在伊莉莎也是吸血鬼一枚,并不会被弄疼。

看着家人们一秒正经起来的模样,原本还不大将保留区的那群变形狼人放在心上的伊莉莎,心里也有些些的紧张忐忑了。

“卡莱尔爸爸,那些变形狼人有那么可怕吗?比起真正的月亮之子又如何?”伊莉莎对保留区的狼人感到好奇和不想承认的害怕。

“你放心,那边的狼人们没有月亮之子的可怕,也不会那么没理智的攻击我们,我们双方有约定在身,他们不会傻到主动违反约定的,只要明天你和爱丽丝,贾斯帕过了明路,也不要给他们抓到任何把柄,他们就不能拿我们怎么样的。”

卡莱尔温柔的目光鼓励的注视着刚刚真的有一瞬间情绪紧张起来的几个孩子。

很快的,刚刚严肃又紧张的气氛轻松了不少,这其中有卡莱尔解释的原因,但更多的还是贾斯帕的能力所致。

“伊莉莎你别担心,明天还有我和贾斯帕陪着你呢。”

爱丽丝和贾斯帕十指紧握,深情对望后,也安抚了一下伊莉莎,还对伊莉莎俏皮的眨了眨眼睛,成功的将伊莉莎逗笑了。


作话:保留区的狼人是变形狼人还是变异狼人来着?不大记得了。忘了暮光第一部里雅各布跟贝拉说起奎鲁特与血族传说的时候,画面里和奎鲁特祖先面对面的卡伦家里有没有爱丽丝和贾斯帕了,不过我想应该是没有吧,毕竟那个时间比较早,贾斯帕和爱丽丝加入的时间比较短,更何况贾斯帕素食的时间最晚,所以那个时候应该是没有他俩的,所以我这里就安排爱丽丝,贾斯帕和女主都是第一次到福克斯生活。

最近在打扫家里,一点一点打扫的那种,人也懒懒的,更新得晚了点,内容也越来越少了,我也不想这样滴……

评论(20)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