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薄荷糖的世子

一个幻想能成为棒棒的写手,实际上是懒洋洋的读手😂😂😂

送给喜欢香蜜且热衷产粮的大大们的脑洞!

润玉:你算错了开始,我算错了结局……【TO:女主】
旭凤:向我,在你懂我之前……【TO:女主】
女主:爱我,在你伤我之后……【TO:润玉】
女主:我不后悔把心遗落在那人身上,可我后悔因为无视你,逃避你,而将你的心伤得那般重,所以我要赎罪!【TO:旭凤】
润玉:我们还能回到从前吗?
女主:再也……回不去了……
旭凤:我爱你!
润玉:我要你!
女主:这情之一字啊,向来便是天地间最难琢磨的——得到了,便如穿上了一件坚不可摧的铠甲,是幸;错过了,便如没了逆鳞的龙,生死飘摇,是祸。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