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薄荷糖的世子

一个幻想能成为棒棒的写手,实际上是懒洋洋的读手😂😂😂

无聊的脑洞产物——前世恋人久别重逢的小剧场(只有女鬼的视觉)

这是一个无聊时突然闪现的小脑洞,本来发表在自己的微博里的,后来想了想,又忍不住来这里发布了。



被遗弃百年,阴森古老,有着可怕传说的古宅子里——

——你来了?

——我等你许久了。

——他们说你不会来的,可我不信,我哪也没去,哪也不敢去,就在这里,一直等你。

——后来,这里来来去去了许多人,有人想让我消失,有人想超度我,送我去轮回,还有人想带我走,但是我都拒绝了。

——所有人都告诉我,你不会来了,也来不了,可我不信,你说过你会回来找我的,于是我就在这里等,一直等……

——现在,我终于等到你了,你果然没有食言,虽然来得有些晚了……

——那么,我的心愿已经了了,这次,换我先走了!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