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薄荷糖的世子

一个幻想能成为棒棒的写手,实际上是懒洋洋的读手😂😂😂

暮光之甜蜜歌者(三)

“亲爱的Z,很抱歉我这么晚才看到你寄来的信,当你的信寄来时我还和我的家人们在其他地方度假。

我很难过在你身上发生了这样痛苦的事,同时也很遗憾无法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陪在你的身边。节哀顺变,这是你们中国人常对被留下来的人说的话,我知道这话或许很苍白,对你可能也没有什么帮助,但是我们分隔两地,我不知道除了劝你努力让自己开心点,放下难过的事,还能怎么帮到你。不过有一点,我想我或许能够帮上你。

还记得你曾经跟我抱怨,哦不,我是说倾诉,你曾经跟我倾诉过你的那些有趣的亲戚们吗?你说他们就像清晨的大街小巷里应该被垃圾车拖走的垃圾,还像只有在夜里肚子饿了才会出来觅食的蝙蝠。我知道你是如何的讨厌他们尖刻的嘴脸,以前你的家人还在时,有他们挡在你面前,你或许还能对那些亲戚做到视而不见,可是现在……已经没有人能替你阻挡那些你不愿意见到的讨厌脸孔了,我不知道是否就在我写信给你的这个时刻,世界彼端的你是否正一个人单薄着身子面对那些有所求的人,我很担心你。

很久以前我就想邀请你过来我这边玩了,只是我很明白你的家人是如何的宝贝你,你也是如此的爱你的家人们,再加上我和我的家人们目前居住的地方确实偏僻了点,不太方便,所以一直没能邀请你过来,不过现在我想这个时机或许到了。

亲爱的Z,我和我的家人们再过一段时间就要搬去美国的福克斯小镇了,听说那儿长期降雨丰沛,还有一片很美丽的森林,刚好符合我们一家人对新环境的要求,正好你也很喜欢下雨天不是吗?如果你实在受不了你的那些亲戚们的话,那么你可以认真的考虑一下我的话,带上你所有的财产以及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东西,搬来福克斯这个美丽的地方和我们一起生活吧。请你相信我,我的家人们都很喜欢你,等你见到他们的时候,你也一定会喜欢上他们的,因为他们不仅都很聪明优秀,很好相处,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一家人都长得很好看!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等你考虑好之后,如果你的回答是愿意的话,那么你可以直接通过这个电子邮件告诉我你的答案,****,希望你的答案是我所想的,福克斯的新生活在等着你!

等你的L。”

 

放下手中的钢笔,干脆利落的封好信后,伊莉莎带着刚写好的信,风一样的从窗户边跳下,很快就消失在冰天雪地间了。

伊莉莎准备将信投进离这儿有点远的地方,那儿有公共的邮筒,伊莉莎等不及想快点让邮政公司将她的信送给远在美丽中国的信友了。

等伊莉莎再回到家的时候,上午出去狩猎的家人们已经安好的在家里等她了。

一看到伊莉莎回来,原本窝在一个寸头,体格健壮的男人身上的,和伊莉莎同样拥有美丽的金色长卷发的女人,刷的从男人身上离开,又一下子出现在伊莉莎的面前,将伊莉莎抱进怀里。

“亲爱的,又是去给你的那位最好的信友寄信了吗?”

这个拥有金色长卷发的美女叫罗莎莉.黑尔,是伊莉莎名义上的姐姐之一,不过更多时候伊莉莎觉得罗莎莉其实是把自己当女儿在疼爱的。

刚刚和罗莎莉很亲密的男人叫艾美特.卡伦,是伊莉莎的哥哥之一,也是罗莎莉的爱人,伊莉莎喜欢这个哥哥,不过更多时候是喜欢看他在被自己分了罗莎莉的爱之后吃醋,嫉妒,跳脚,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她觉得那样的艾美特最好玩,最可爱了。

伊莉莎对艾美特这样的恶作剧想法当事人又怎么可能感受不到呢,不过也是想让伊莉莎开心而已,虽然有时候是真的挺吃味的。

“哎呀,罗丝~都跟你说了,伊莉莎不会有事的,你还不相信,看吧,是不是好手好脚的?”与另外一个金发男人腻歪在另一张沙发上的黑色短发女人笑眯眯的打趣罗莎莉。

这个说话像唱歌一样悦耳动听的女人叫爱丽丝.卡伦,也是伊莉莎名义上的姐姐,她对伊莉莎也很疼爱,不过是单纯的疼爱妹妹,而不像罗莎莉那样说是妹妹,却更像女儿。

环抱着爱丽丝的金发男人叫贾斯帕.黑尔,是伊莉莎的哥哥之一,伊莉莎想,贾斯帕对自己的疼爱大概就取决于爱丽丝对自己有多疼爱吧。

在爱丽丝的世界里,有最爱的伴侣贾斯帕,也有如真正的家人一样重要的卡伦们,可是贾斯帕的世界里却只有爱丽丝一个,而其他人对他来说不过是因为爱丽丝而附带的,关于这一点认知,在伊莉莎与卡伦家的每个新家人相处过一段时间之后就意识到了。

“爱丽丝,你还没习惯吗?毕竟伊莉莎在罗丝的心里地位可是比某个家伙都高呢,某个家伙都没意见了,你觉得呢?”

独自坐在单人沙发上的,拥有一头古铜色发色的男人好笑的对爱丽丝意有所指的说道,讥笑的目光不断的瞥向艾美特。

这个男人也是伊莉莎名义上的哥哥,叫爱德华.卡伦,伊莉莎没出现之前是卡伦家的老幺,不过在伊莉莎加入卡伦家之后,他就非常愉快的摆脱了老幺的身份。

实际上爱德华的真实年纪不比爱丽丝,罗莎莉和艾美特小,只不过他被转化的年纪比较小,所以外表永远停留在17岁的样子,在外人眼里爱德华就是卡伦家最小的孩子。

因为这个原因,在看起来比他更小的伊莉莎加入卡伦家之后,爱德华可以说是兄弟姐妹里对新妹妹习惯得最快的一个,也是几个哥哥里最照顾体贴妹妹的一个。

无视了艾美特因为爱德华的一番话而龇牙咧嘴的模样,一家之长的卡莱尔和埃斯梅笑着拥着彼此。

伊莉莎等哥哥姐姐们调笑完之后,才就着罗莎莉的姿势转向卡莱尔和埃斯梅。

“卡莱尔爸爸,你还记得伊莉莎曾经跟你们说过的,我那个信友的情况吗?几天前她的父母因为意外去世了,现在的她已经跟孤儿没什么差别了,我不愿意她一个人留下来面对孤单以及被骚扰的生活,所以刚刚寄出去的信里我邀请了她到福克斯跟我们一起生活。”

伊莉莎注意到卡伦家人们在她说到这件事的时候,眼里只有惊讶,没有不满,心里悄悄的松了口气,毕竟他们一家都是吸血鬼,就算跟人类关系再好也不大适合近距离接触和交往的,所以这件事是她冲动了,可是如果时间再回到刚刚写信的时候,伊莉莎还是会那样做的。

虽然从来没有跟Z信友见过面,也没有其他的联络方式,可她就是在这几年固定的书信往来的聊天里头认定了这个朋友,伊莉莎一直都相信字如其人,更何况吸血鬼的敏锐可没有让她从与Z信友的聊天内容里察觉到Z信友有哪点不好的,所以伊莉莎一直都很期待与Z信友的见面。

“卡莱尔爸爸,虽然伊莉莎也不确定Z到底会不会答应和我们一起在福克斯生活,不过我想如果她足够讨厌一个人的生活,以及没有人为她阻挡讨厌的人事的生活的话,那她答应的几率应该就很大了,所以可以麻烦您在福克斯另外为Z挑选一个位置安全,布置也好的房子吗?”

伊莉莎眨巴着眼,期待地望着卡莱尔。

看着伊莉莎卖萌的样子,几乎每个卡伦们都在心里确定卡莱尔无法拒绝伊莉莎的要求,事实上在他们家里,任何人对上伊莉莎都是无条件顺从的,一点底线也没有。

“哦,伊莉莎你应该知道的,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了你的,尤其是当你用你那双美丽的眼睛盯着任何一个人看的时候,没有人能够受得了你那双美丽的眼睛的诱惑,所以你可以放心了,我会帮你的Z信友选好房子的。”

卡莱尔搂着埃斯梅,温柔地答应了伊莉莎的要求,除了满心欢喜的期待与Z信友一起生活的伊莉莎,其他卡伦们都在心里暗暗地下定决心,要好好的帮伊莉莎观察她的Z信友,以确保那位从未见过面的Z信友不会对伊莉莎产生任何威胁。

眼看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了,爱丽丝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突然离开贾斯帕的怀抱,出现在伊莉莎的面前,一双金色的眸子热切的盯着伊莉莎,让伊莉莎心头突然升起一种不太妙的预感。

“爱丽丝,我……”

“亲爱的伊莉莎妹妹,福克斯的天气与这里可大不相同,来吧,你接下来在那儿生活所要穿搭的服饰,我已经帮你看好了不少了,请跟我来吧。”

爱丽丝笑眯眯的打断了伊莉莎的话,将她从罗莎莉的怀里拉出来,向着楼上走去。

“天哪,果然……”

伊莉莎想起加入卡伦家之后的这几年时光里,跟卡伦家的每个人都相处生活得很好,而唯一要说出一件最让她头疼,避之唯恐不及的,大概就是每一次被爱丽丝孜孜不倦的拉着试她为自己所准备的服饰。

被爱丽丝兴奋的拉着走的伊莉莎求救似的眼神在卡伦家其他人身上来回转,最后她将目标定在最疼爱她的罗莎莉身上。

“罗丝~”

没有任何内容的呼唤里,一切信息都表现在伊莉莎非常明显的眼神里了,伊莉莎是希望罗莎莉可以将她从爱丽丝的手里解救出来的,然而这一次结果却并不如她意。

“别担心伊莉莎,我会和爱丽丝一起帮你好好参考参考的。”肯定不会让可爱的伊莉莎失望的,毕竟这一次爱丽丝为伊莉莎准备的服饰,她也是出了一份力的。

“哦,上帝啊!”不但没有成功拉到援手,反而还多了一个折腾自己的人,伊莉莎绝望得脸都发苦了。

再过几天时间,卡伦一家就要搬到福克斯生活了,在那之前他们所需要准备的东西只有衣服而已,其他的东西他们在福克斯的房子里都有,即使有需要换新的,也只需要到了那儿之后再换就好了。

卡伦家的其他几个家人们无所事事的在楼下听着楼上的爱丽丝和罗莎莉对于伊莉莎的穿搭问题的讨论,以及伊莉莎生无可恋的哀嚎,一个个都非常没有同情心的笑出声。


作话:下一章就开始福克斯的生活和剧情了,这一章出现的Z信友也是个很重要的原创人物,有人能猜到她在本文里的身份吗o(* ̄︶ ̄*)o


评论(5)

热度(61)